一目了然的APP

一目了然的APP
在众多APP中,有一款摄影APP性价比非常高,以快速和漂亮的处理效果而著称,我们今天就来给大家介绍这款初步选择色调调整进行划痕添加能够很直观地观察效果的APP。

一目了然的处理界面

一目了然的处理界面

一目了然的处理界面Pix相机APP处理软件有一个很大的优势在于它可以很直观地在界面中看到处理的选项和处理的结果,并且可以随时返回重置。在处理选项中,它提供了大多数APP都有的功能和菜单,基本上能够满足处理图片的各种要求。而在上面的圆圈预览图中,大家可以很直观地看到处理后的部分效果, 只需要选择自己喜欢的效果就可以。

分组选择处理方式

分组选择处理方式

Pix相机一共提供了4种菜单微调方式和1个自由生成的菜单。 这4个菜单包含了基本色调调整、划痕与噪点调整、边框选择和预 存效果这4大类。其中所有的效果都可以叠加,只需要重复点击滤 镜,在画面的左侧会出现小的按钮,如果想要去除叠加滤镜,可以 点击下方的垃圾箱按钮。第一个色彩调整选项,调整的幅度比较大, 叠加的时候要小心。第二个划痕添加选项,要选择合适的蒙尘效果, 要自然。第三个边框选择选项,可以为照片增加边框。第四个预 存效果选项,可以将自己满意的效果存下来。最后一个随机选项, 可以随机生成自己想要的效果。

iTunes Store 下载地址: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