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Mecuro B Cotto

《摄影之友》:你刚学摄影就开始拍摄女人体,为什么?

Mecuro B Cotto :因为我喜欢女人的身体,我觉得她们很美。

《摄影之友》:您的照片中都是以老建筑做为背景,为什么喜欢把女人的身体和古老的建筑联系在一起?

Mecuro B Cotto :我选择的建筑都很特别,和女人青春美妙的身体结合在一起,更能展现出女性优雅与高贵的一面。

《摄影之友》:您觉得如何才能成为一名优秀的人体摄影师?

Mecuro B Cotto :需要努力学习和工作,读一些好的文学作品,不断地拍照片等等。总之就是要尽最大的可能去作到优秀。每个人都可以成为一名人体摄影师,但能做得多好,取决于个人。

《摄影之友》:拍人体总会和模特打交道,您是如何和模特合作的?

Mecuro B Cotto :我通过网络及商业平台和模特合作。

《摄影之友》:您的照片都是黑白的,在后期运用到PHOTOSHOP吗?

Mecuro B Cotto :我用PHOTOSHOP,但它只是一个工具,而不是我获取成功的结果。

《摄影之友》:您用什么相机进行拍摄?

Mecuro B Cotto :佳能 EOS 5D Mark I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