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得不说,索尼家的各种消息让人看得很high,比如前面的正方形全画幅传感器,混合卡口NEX等等。不愧为当前最具创新性的相机厂商。

来自sonyalpharumor的消息,A99的原型机已经开始发给世界上少数摄影师,并吸取他们的反馈,改善产品。虽然他们都签了保密协议,不过还是有人忍不住的。所以我们知道A99将会是2400万像素全幅传感器,ISO 100-25600,并可以扩展到 50-102400。

今天的令人震惊的消息是对焦系统是强大的 102 个全十字对焦点。尼康D800 51点,佳能5 D Mark III 61点。显然索尼希望通过强大的对焦系统来与佳能无敌3,尼康D800进行竞争。(//其实要是大家不介意少3个对焦点的话,小编倒是建议A99采用99个全十字对焦点 ^^)

不过现在的产品还是原型机可能与最终的产品有些出入。想感受下100多个对焦点在取景器上的感觉吗?请看下图, 有童鞋有密集恐惧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