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shop:新一代视频处理利器

Adobe这回要动真格把Photoshop打造成视频处理利器了,最近在国外某tube网站上流传着一个视频,据说该视频完全由即将发布的新版本Photoshop处理而成。广大群众对Photoshop的新功能感到好奇,纷纷提出质疑,为何这个功能是添加在Photoshop而非Premiere专业版,产品经理Bryan O’Neil Hughes这样解释:“越来越多的摄影师喜欢拍摄视频,D800、5DIII……不仅仅是单反、人们还热衷于用手机等各种设备拍摄视频。在近期我们做的一些市场调查中,听到了巨大的呼声‘我们想要一个可以处理视频的Photoshop’‘我想要一个容易上手的视频处理软件’,我们在推出CS3拓展版的时候曾经提出这样一个标语‘让一切变得简单’,而今天,拍摄视频和分享视频变得如此流行,但专业的视频处理软件对普通人来说过于复杂,而人人都爱Photoshop,这款软件在静态影像处理上堪称顶级,而在动态视频等的处理上也将不会让大家失望。

想象一下吧,不需安装其它软件,只在Photoshop中你将能够对视频做调整、滤镜……这些过去处理静止图像的所有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