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贵商业摄影

澳大利亚女摄影师 Alexia Sinclair如同萨满女巫,把古代的世界和电脑空间联系在同一个视觉世界中。在她手中,传统的肖像摄影和数码摄影技术像物种的传承一样长成一类强大的生物。这个新物种具备超强的创造力,“12位美丽女王”——那些女王们在这个奢华的、技术高超的多彩影像世界中复活,在充满了巴洛克风格的氛围中重新讲述着她们的故事。

现年33岁的Alexia在一次欧洲之旅中听说了关于这些历史人物的传说,于是希望借艺术形式打开时光之门,塑造出那些充满闪亮魅力的历史上最具有影响力的女人们:从高深莫测的瑞典女王克里斯蒂娜到那个最终征服了凯撒的埃及艳后克里奥佩特拉。在 Alexia眼中,这12个女人经历了和同时代的其他人迥然不同的生活,她们的独特个性和传奇般的经历开始转换成她创作作品的强大能量。

Alexia特别热衷于把哥特风格的建筑合成在她的作品中,哥特风的神秘和富于装饰性的效果为那些女王的形象增添了层次丰富的魅力。她创造并且完善自己作品中那些包含着历史或故事的小道具,从一块浮雕砖到一把剑,她都投入了自己的热情和才智。她的曾祖父曾是一名浮雕师,小时候的她更喜欢一只漂亮的蝴蝶而不是一块在森林中发现的石头,如今事情如同轮回一般变得完美。

1评论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