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前一篇文章《五十个别找摄影师当男朋友的理由》,尽数摄影师男朋友为了影相多麽的不解温柔,尽管这是开玩笑而已,但各位男士都觉得被当中内容讲中一二,心里总有点酸溜溜,好吧! 现在就有一篇文章为大家平反一下。 女士们! 你这回可要认真的细味文中内容好好地参详一下呢!

摄影是一种奇妙的体验,在人生旅程,每个不可重复的一瞬,我们都可以用照相机把它永远定格,使这一瞬间成为可以长久保存和分享的美好记忆。听起来很美吧,但这和婚姻有什么关系呢?经过多年的观察,笔者认为,爱好摄影的男人有如下优点:

1. 精神乐观

摄影是减法,喜欢摄影的人总是能从一堆堆“不美”的情境中“框”出美,生活也如此,不可能任何事情都那么美好,但是摄影爱好者懂得看到其中好的地方。换句话说,让他娶了你,对于你的缺点,他习惯放在“框”外,框内只有你的优点。

2. 身体健康

他们总是背着十几斤的摄影器材满山乱跑,常到空气好的大自然中去,也许拍起照来偶尔会顾不上你,但这样的习惯让每一个爱摄影的男人都身体健康。我见过一个老爷子70多岁了,还能扛着20多斤的器材走十几公里。哪位美女想嫁个病怏怏的男人啊!

3. 容易看懂

现代人非常懂得“装”,特别是男人,不懂不行啊。而爱摄影人的男人装不了,看看他的作品就行,因为摄影的表达不需要翻译,个人的世界观、审美观、个性与 心境……均能通过摄影语言在照片中显现出来。能拍出大气风光照片的男人不可能小气,喜欢拍摄笑容的男人不可能灰暗,喜欢拍摄微小生命的男人心中一定充满爱。

4. 有影响力

哪个女人不希望自己的男人驾着五彩云来迎娶自己呢。爱摄影的男人是有影响力的人,因为摄影能真实定格世界的某一瞬间,这些影像在历史中多次发挥改变世界的影响力,即使多年以后,一张照片的价值还是绵延不断,成为真实的历史刻画。

拥有这样的男人你不骄傲吗?对于待嫁的女人来说,要嫁就嫁爱摄影的男人吧。

2评论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