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chel Hulin:飞天北鼻

去年夏天,摄影师Rachel Hulin想:如果拍摄婴儿飞行的照片将会很有趣。于是她想到了自己的儿子Henry。她告诉《时代》杂志:“我想让飞行的状态看起来更真实些。这些地方是我们日常生活的真实场景,而不是简单地‘剪切-粘帖’的背景。 ”

“如果你担心Henry的安全,那么你会很欣慰的发现,他并没有处于任何危险中。我绝不会向上扔他,也绝不会把他放到没有考虑好构图的地方开始拍摄,” Hulin说,“我愿意让Henry以他自己所喜欢的方式飞行,我不会让他摆出一个具体的姿势。有时候他很优雅,有时候有点驼背。我想,告诉他太多了会毁掉照片。”

Hulin是否愿意透露照片拍摄的秘密?她告诉我们:“每个人对Henry是怎么飞起来的都很感兴趣。我不确定这样说是否会让照片少了一些神秘感,但我的确使用了Photoshop,不过只是一点点。他从没有被抛出过。你现在看到的这些照片非常接近原始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