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的方式不尽相同,有人豪华定制,有人背包穷游。可有一点可以深信,那便是深旅行的概念正在深入人心。同样的美景,我们不再满足于匆匆而过的走马观花,而是亦步亦趋,张开心情的毛孔,去体会当地生活的每一种味道和细节。旅途虽短暂,但总有一种方式,可以让你重回自我生活轨迹之后,仍然停留在相机,也停留在我们内心的部分,这是属于我们自己的世界,更是一段不一样的回忆。2011年8月起,1678位参赛者共同见证了,115天的赛程、18195幅摄影作品的角逐、859275字游记的分享。让我们把这些美好的画面记在脑海中,去感受每一个旅行瞬间的触动。

慢下来感受城市 镜中爱丁堡

水中的倒影,画廊的窗户,抑或公交车站牌的倒影中的爱丁堡格外耀眼,美丽的有些虚幻.

城里的店面大多是小门脸,一家挨着一家,有的小街道里全是各式各样的店面,很是热闹却又各有特色


这是个传统的城市,但在一些小具情调的角落里又充满了年轻的气息,让人顿时好像走进了另外一个充满自由的国度

随处可见的城堡,画廊,酒馆,街头艺人都充满艺术气息,静谧的时光蜿蜒如一张我会寄给远方的明信片

三年前的有一天,天空蔚蓝,我站在马路边,没事可干,眼前的画廊玻璃窗户上,有十万个未来在粼粼闪现,闪得我五迷三道,眼花缭乱。我在这个有很多称号的城市求学,每天夹着课本匆匆走过,从未停下脚步仔细观察它的美,因为从未觉得这是属于自己的城市,所以真正慢下来的时光使我惊讶不已,这座被誉为“北方的雅典”的美丽城市是这样的庄重且低调,厚重且内涵。随处可见的城堡,画廊,酒馆,街头艺人都充满艺术气息,静谧的时光蜿蜒如一张我会寄给远方的明信片,阳光洒在远处读报少女的脸上勾勒出的细密绒毛都毫发毕现的出现在我眼前,那温度到今天我还感受得到。
从水中的倒影,画廊的窗户,抑或公交车站牌的倒影中的爱丁堡格外耀眼,美丽得有些虚幻,就像这些水或者玻璃一样闪着光,我边走边记录下这座美丽的城市,镜头中的天光云影,浮生若梦足以让我贪风景,忘归途,把所有匆忙都留给冬天,化云化雾。过美好的艺术生活,慢下来,感受这个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