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西欧”EXILIM”6种新机型发布

搭载自动拍摄功能“极智模式PRO”,高速数码相机ZR200登场!

卡西欧(上海)贸易有限公司2012年2月2日发布EXLIM家族新产品“EX-ZR200”。无间隔快门再提升,操作更加顺畅,画质更加清晰。

一直以来,卡西欧一直积极开拓并引领数码相机市场潮流。“EX-ZR200”是卡西欧在卡片机市场中竭力追求的最新力作。依托独特的高速技术,拍摄间隔再缩短,操作更加流畅,画质更加清晰,为您随心留下喜爱的每一个瞬间,可谓卡西欧卡片机EXLIM家族中的高端上位机型。

0.98秒高速启动※1、0.13秒高速对焦※2、最短0.27秒拍摄间隔※3。即使HDR等需要复杂画像处理的拍摄模式下也可以实现连续按下快门,流畅操作为您带来更多乐趣。

搭载24mm广角・12.5被光学变焦。同时实现1cm微距、“多影像超解像变焦”可实现最大25倍变焦,画质依旧卓越。另外,最大14mm(35mm等值换算)超大广角摄影,更加具有冲击力的照片,为您带来更多乐趣。

另外,自动拍摄再次得到进化。本次搭载的“极智模式PRO”,可根据拍摄环境自动进行高速连拍合成处理,逆光、夜景、大变焦摄影时的画质得到大幅度提升。充实了拍摄功能。

・HDR 艺术:一键拍出具有艺术感的照片

・背景虚化:虚化背景、突出被摄主体

・手动拨盘:可以根据您的意愿自主选择拍摄模式

搭配流畅的快速操作,是EXLIM高端机型更加名副其实,实现了以为卡片机所无法比拟的卓越性能。

“EXILIM ENGINE HS”,兼备高速拍摄功能与高速图像处理技术

搭载了兼顾高速拍摄功能与高速图像处理技术的“EXILIM ENGINE HS”引擎。并使用最新科技的可重构处理器,多CPU+双图像处理回路,实现了高性能功能和高速处理同时兼顾。0.98秒高速启动,0.13秒高速自动对焦,拍摄间隔最短可达0.27秒,极速的启动到拍摄,不让您错过任何精彩瞬间。同时还搭载了HDR艺术功能、摄像中连拍等高端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