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得“三公主”镜头

“三公主”是指FA43mm F1.9 Limited和FA77mm F1.8 Limited、FA31mmF1.8 AL Limited这三支镜头。它们都有“Limited”字样,属于限量版镜头,而且有银色和黑色两种款式,不仅体积小巧,而且制作非常精美。毫不夸张地说,只要是宾得用户没有不想拥有“三公主”的。大公主FA43mm F1.9 Limited镜头做工精良,外观优美。其最大光圈处成偏软,中心和边缘都不够锐,光圈缩小两挡以后,中心和边缘的锐度都极大提高,对细节的刻画能力超强。二公主FA77mmF1.8 Limited镜头全开光圈下的成像锐度、反差均不错,油润厚重的色调更令人爱不释手。从最大光圈到最小光圈始终保持圆形光圈叶片,焦外成像柔美、自然。定位于收藏的“小公主”FA31mmF1.8 AL Limited镜头绝对是宾得做工优秀的镜头之一。解析力和色彩均属一流。

捕捉猫咪姿态

以前我们都会认为手动对焦拍摄动物是一件非常挑战的事情,因为动物不能像人一样控制它保持不动,我们可以使用“峰值对焦”来解决这个问题。

NOKTON VM50mm F1.5抓住精彩瞬间

2评论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