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此,战后瓦卡罗又在欧洲继续拍摄了4年的战后重建工作,作为美军驻法兰克福的摄影师,战后德国及欧洲各地人们的生活成为他拍摄的主题,直到1949年。

他的三千多张底片(尽管有4千多张在1948年的一次水灾中遗失)被欧洲多个博物馆收藏。1994年,诺曼底登陆50周年的纪念活动中,法国政府授予他法国荣誉军团勋章。在2001年,瓦卡罗出版了《进入德国1944-1949》一书,记录了从诺曼底登陆,阿登战役,到战后欧洲的所见所闻。1949年回到美国的瓦卡罗先后为《Life》、《Look》、《Flair》拍摄封面,他的拍摄对象几乎涵盖了二十世纪50年代到70年代的大多数美国著名人物,像美国总统肯尼迪、尼克松,画家波洛克,建筑师埃劳德莱特。“Argus C3对我来说就像一个通行证,使我能接触一切可以接近的伟大人物”,瓦卡罗在一次采访中说。他如今近90高龄,他作为二战的士兵、摄影师、幸存者,依旧在为减少战争而努力。而对于半个多世纪前的战火,他表示,他很快乐,因为,他还活着。

现在,托尼·瓦卡罗已近90岁高龄,历经各种身份的他,感触最多的应该还是“侦察兵”

成色好、配件全的Argus C目前国内较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