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的柯达广告语

古斯塔夫的第一个产品Argus A售价仅12.5美元,在第一周,靠着《Life》杂志的广告,并通过原有的收音机销售渠道,就取得了3万台的销售业绩,单凭这点,就动摇了查尔斯继续生产收音机的决心。

柯达为135型胶卷专门制作了一台相机

Retina Type 117,而这台相机就是第一台使用如今常见的135胶卷的小底片相机,并以75马克(53美元)的价格在德国销售。这种相机正是查尔斯所希望的投资点,选择这种采用新型柯达135暗盒底片

怎么控制Argus的曝光?

像Argus系列这种老相机,曝光控制都是困扰现代使用者的难题,需要认真研究机身上的指标和数字。仔细看这台相机的镜头部份,是个50mm F3.5的标准镜头,但却没有光圈F值,而只有一组从3.5到8的整数,这些当然不是距离值,因为距离值在对焦轮上。同样地,快门速度转盘上也不是常见的快门速度值,而是4到8的整数。光圈上标的是Av值、而快门转盘上标的是Tv值。正因为如此,C-3 Match-Matic是配上一个测光表卖的,一部没有测光表的C-3 Match-Matic不能算是个完整的系统(或收藏)。

《胜利之吻》是托尼·瓦卡罗最令人印象深刻的作品,相对于时代广场上的摆拍疑云,这是一幅真实的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