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有自己的信仰,鲜少有人能撼动。他固执的以禁语的方式走在向往已久的路上,沉默而虔诚。关闭语言的打扰,一路上的所见所闻都被凝聚于心。“见”不一定是用眼睛,它也可以是心对事物的感知。就像摄影不一定仅是捕捉,它也可以是一场心的聆听。

陈坤算不上气质很亲和的那一类明星,他的性格很强势。他口口声声强调:我就是一个普通人,也没有什么个性。可是这个普通人说话的姿态,却透着一股狂劲。但他同时也是一个善于自省的人,他用摄影记录自己正在行走的路途,同时也在观察自己的内心。

在面对媒体时,陈坤似乎并不愿迎合,甚至有些抗拒成为明星这件事。他固执地做他自己。“我不会因为现在成了明星,在这一点上有所改变,我不会为了外在的东西丢掉珍贵的本性。触及原则问题的时候,圆滑是不需要的。”陈坤的内心围墙筑得很高,硬朗如他脸庞的线条。

陈坤,歌手、演员,曾获得华表奖优秀男演员奖、大众电影百花奖优秀男主角奖等殊荣。创办个人工作室东申童画,并推出大型系列公益项目“行走的力量”,旨在号召人们在行走中获取正面能量。2011年11月, “行走的力量”在北京798艺术区举办了《迹》影像展。

1评论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