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稳定的握持单反相机?
[box_left] 乔·麦克纳利,国际著名摄影师,从事摄影生涯长达30年。[/box_left] 著名摄影师乔·麦克纳利告诉你稳定握持相机的技巧。

乔·麦克纳利,国际著名摄影师,从事摄影生涯长达30年,在50多个国家和地区进行过拍摄工作,曾经为《时代》、《新闻周刊》、《财富》等杂志拍摄过照片,是《体育画报》和《生活》杂志的签约摄影师,被《美国照片》杂志称为“最万能的摄影记者”。

相机只是个机器而已

事实上,不论水平如何,每个摄影师都希望拍摄出令人惊叹的作品。不过在梦想有朝一日获得普利策奖以及办个人影展之前,知名摄影师乔·麦克纳利(Joe McNally)建议你先学习最基本但也经常被忽视的技巧,那就是——正确的握持相机。

例如:当麦克纳利举起相机时,他会保持一种向拳击手那样左腿在前的稳定站姿。他的左肩向前,并略微低下一些,作为支撑相机的一个平台。麦克纳利强调:“相机不是不是花瓶,不是传家宝,不是博物馆里供人凝视的展品。它仅仅是个机器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