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张自然光源下的教学摄影照

光是摄影艺术中非常重要的一个元素,你对光线的把握越是到位,那么你拍出来的照片就越棒。你可以通过运用不同色彩和品质的光线来拍摄出不同效果的照片。

当然,当你开始对光线有点了解以后你就能够更顺手地运用光线,我在这里所说的是指调整影棚中的光线强度、色调以及入射角度。然而,大部分照片都是在户外拍摄的,假如你不是一个专业摄影师的话,你无法带着人工光源到处去拍照,所以我我们更多的拍摄是在自然光照下。

事实上,相对人工光源来说,我个人更喜欢自然光照下的摄影。在自然光源下拍照是一件技术活,拍得成功要比人工光源下的照片还要精彩。从摄影书中你可以学到一些如何在自然光源下摄影的小窍门,不过最重要的还是练习。但你手握着相机时,你必须得去训练自己捕捉恰当光源及其优秀的光源入射角度的技巧。

这篇文章展示了许多张非常成功的自然光源下的摄影照,大家可以把它们作为提高自身摄影技巧的教学摄影照片好好揣摩揣摩。

1评论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