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报》图说24小时(2011年11月29日)

(10/12) [仰头畅饮] 印度 新德里:11月29日,印度民众在新德里国会大厦前举行了集会活动,要求立法者切实保障印度穷人的基本温饱。根据国际粮食政策研究所等组织联合发表的2010年全球饥饿指数,印度在参与统计的84个国家中名列第67(中国位列第9)。全球饥饿指数主要依据儿童体重不足比例、儿童死亡率以及人口营养不良比例来计算的。图为一名参加集会的抗议者正在喝水。

(图片来源:美国联合通讯社,Saurabh Das)


(11/12) [注入体内] 中国 上海:11月29日,上海火车站附近一处被拆毁的居民区,一名男子正在给自己注射。每年12月1日的世界艾滋病日即将到来,不洁针具的使用是艾滋病病毒传播的重要途径之一。

(图片来源:路透通讯社,Aly Song)

(12/12) [持枪戒备] 墨西哥 蒙特雷:11月28日,蒙特雷郊区的一家大型农场,士兵在军车上站岗守卫。当地媒体称,杀手曾将受害者带到这家农场,经折磨、杀害后再将尸体焚烧灭迹。

(图片来源:路透通讯社,Tomas Brav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