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报》图说24小时(2011年11月29日)


(4/12) [全副武装] 美国 洛杉矶:11月28日,数百名在洛杉矶市政厅公园附近扎营的示威者被警方清场。日前,“占领洛杉矶”运动大本营面临最后的撤离期限,警方人员进入公园驱赶抗议者,并至少拘捕了3人。图为警察正在清理驻扎的抗议营地的示威者。

(图片来源:路透通讯社,David McNew)

(5/12) [岩浆喷发] 厄瓜多尔 巴诺斯:11月28日,位于通古拉瓦省巴诺斯(Banos)城附近的通古拉瓦火山喷发出岩浆。根据厄瓜多尔地球物理研究所的消息,这座火山于当天凌晨发生四次强度较大的地震,并开始活跃喷发。

(图片来源:欧洲图片新闻社,Jose Jacome)

(6/12) [旋转舞步] 印度 新德里:11月28日,来自那烂陀舞蹈研究中心(Nalanda Dance Research Centre)的艺术家正在表演舞剧《彻悟者:释迦牟尼》。

(图片来源:欧洲图片新闻社,Harish Tyag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