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报》图说24小时(2011年11月29日)

《卫报》24小时图片新闻精选(2011年11月29日)——以色列北部遭火箭炮袭击,埃及选举第一阶段投票,警方清理“占领洛杉矶”大本营,德国反核人士抗议,厄瓜多尔火山喷发,危地马拉犯罪现场……(12图)

(1/12) [灭火现场] 以色列 内图瓦:11月29日,4枚卡秋莎火箭炮从黎巴嫩南部地区发射落入以色列北部地区,其中2枚造成加利利西部地区一处消防队煤气罐受损,目前暂无人员伤亡的报告。随后,以军向黎巴嫩南部开炮还击。这是3个月来以色列与黎巴嫩之间的首次武力冲突,该地区曾是以色列与黎巴嫩真主党武装频繁爆发战斗的地带。图为内图瓦(Netua)的一名消防员正在遇袭现场工作。

(图片来源:法国新闻社/盖蒂图片社,Ancho Gosh)

(2/12) [白鸥群集] 中国 昆明:11月29日,云南滇池,一名男子正在喂红嘴鸥。自1985年以来,每年冬天都有大批红嘴鸥不远万里从西伯利亚南迁至昆明越冬。

(图片来源:路透通讯社,Jason Lee)

(3/12) [发放传单] 埃及 开罗:11月28日,埃及人民议会选举第一阶段投票拉开序幕,这是今年2月份前总统穆巴拉克(Hosni Mubarak)下台以来的第一次议会选举。全国共设立3800余个投票站,共有登记选民约1700万人。图为一处投票站外,政治活动家正在给公交车上的乘客分发宣传单。

(图片来源:法国新闻社/盖蒂图片社,Odd Anders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