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拍高感”表现不俗

高感光度的表现一贯是衡量一个相机镜头的重要指标,GRD之前的型号在高感的表现上一直让人不甚满意,经过了这次升级,我们有理由期待它的表现。

GRD IV 感光元件保证画质

69:除对焦之外,感光度改进是GRD IV的最大卖点,在GRD III使用的经验当中,超过ISO 400就可以感受到画面中明显的噪点,但在GRD IV中采用新的感光组件以及运算芯片,将高感光度表现大为提升。夜晚中的建筑,GRD IV 使用ISO 1600拍摄在画质与色彩上依然表现得可圈可点

GXR+A12 高感继续提升

阿默:在使用28mm的A12模块时,提供7种感光度选项。GXR的前辈GRD系列其实并不擅长高感,于是很多人拿GRD系列拍黑白以弥补高感噪点带来的画质损失。幸好28mm的A12镜头模块采用了新款的GRENGINE III图像处理引擎,配合APS-C尺寸
的超大CMOS感光元件可以采集更多的图像数据,直接提升高感的成像素质,如果此时开启高感降噪,那么效果必定更好。

GXR+A12 F2.5 1/100秒 ISO 800

GRD IV F1.9 1/30秒 ISO 1600

GRD IV F2.5 1/30秒 ISO 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