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jifilm X-S1真机欣赏

假如不是不能更换镜头的设计,第一眼见到X-S1时绝对会误认相机为一部单反。而作为一部定位高价的长焦机,X-S1 的确明显参考了单反设计,除了采用了具专业味的防滑机身处理,机顶并设有拍摄模式转盘及快速转轮,而由细节部份,也可看出厂方有意于操控作出强化,例如ISO感光度选择、AF 模式切换等,相机便都有实体按钮。X-S1 机背配备了一个多角度的LCD之外,同时也提供细致度颇高的144 万像EVF 电子取景,至于镜头方面,相机则提供了26x的光学变焦(24-624mm f/2.8-5.6)。有别于大部份高倍变焦相机,X-S1的变焦跟单反镜头一样采用手动方式操作,以便使用者于​​拍摄动态、Snap Shot 等题材时,可更快的作出反应。

跟X10一样,X-S1 同样配备了一片2/3寸EXR CMOS,利用尺寸上的优势,相机于解像以及高感光的噪点控制上,比同级机款应有更好的表现,以相同的感光规格,相信大家都预期画质会有类似X10的水准。拍摄之余,X-S1也支援1920 x 1080 @ 30fps 的Full HD 拍片,相机另外并内置有一扫全景功能,最大可进行360 度的全景拍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