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 [头顶砖块] 印度,艾哈迈达巴德:11月18日,艾哈迈达巴德市郊一处居住用地的在建工地上,一名女建筑工人正用头顶着一盆砖头。

(摄影:路透通讯社,Amit Dave)

(2/13) [茫然无措] 泰国,曼谷:11月18日,在曼谷市郊一处洪水泛滥的公共汽车站,一只玩具泰迪熊正坐在椅子上。7月下旬以来,泰国这场半个世纪来最严重的洪灾袭击了20余个省份,全国6400万人口中超过五分之一受灾,已致至少567人丧生。

(摄影:美国联合通讯社,Altaf Qadri)

(3/13) [鲜红国旗] 巴林,阿亚里:11月18日,数千名巴林民众在首都麦纳麦及其周边地区举行了示威游行活动,抗议海湾阿拉伯国家合作委员会,并要求获得更大的权利。这场示威由什叶派领导,是几个星期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抗议活动。图为阿亚里(A’ali)小镇上,一名女子正站在国旗后面比出手势。

(摄影:美国联合通讯社,Hasan Jamali)

(4/13) [梦幻仙女] 奥地利,维也纳:11月18日,奥地利的国家剧院城堡剧院(Burgtheater)里举行了舞台剧《彼得·潘》的带妆彩排。这出剧由安妮特·拉法尔特(Annette Raffalt)导演,将于当月20日举行首演。图为饰演“小仙女”一角的女演员梅维埃·赫尔比格(Mavie Hoerbiger)正在舞台上演出。

(摄影:路透通讯社,Lisi Nies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