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 [首当其冲] 美国,俄勒冈州,波特兰:11月17日,正值“占领华尔街”运动持续两个月的纪念日,抗议者们在全美范围举行了声势浩大的抗议活动。示威行动导致民众与警方之间的流血冲突,当天至少300人被捕。仅在波特兰的一场游行活动期间,警方就逮捕了34名示威者。图为先锋法院广场(Pioneer Courthouse Square)上,警察正在向抗议者发射胡椒喷雾。

(摄影:美国联合通讯社,Randy L Rasmussen)

(2/13) [婀娜身形] 贝宁,科托努:11月17日,贝宁政府所在地科托努的夜间街头,信徒们手持油灯、起舞游行。当月18日,教皇本笃十六世将抵达教堂,开始为期三天的访问。

(摄影:路透通讯社,Finbarr O’Reilly)

(3/13) [齐声高唱] 委内瑞拉,加拉加斯:11月17日,在委内瑞拉首都加拉加斯举行的一个仪式上,国民军成员正在齐唱国歌。

(摄影:美国联合通讯社,Ariana Cubillos)

(4/13) [胜利手势] 也门,萨那:11月17日,一场要求时任总统萨利赫下台的示威游行活动中,倒戈军队士兵正在墙上护卫反政府抗议者。

(摄影:法国新闻社/盖蒂图片社,Mohammed Huwa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