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类的飞行梦想古来有之,而摄影师们更是有五花八门的方法让模特的身体“腾空而起”,不用吊威亚、不用练轻功,有一点点小创意就好。

后期万能

Niksa Stanovic

后期万能

摄影师Niksa Stanovic拍摄了一套挑战视觉体验的照片。这些不可思议的图都是经过后期处理的:用 Photoshop去掉支撑物,让画面主角“飘”起来。当然后期不只是纯ps那么麻烦,他的小技巧是每个画面至少拍了三张相片,用简单的加减法,得到最后神奇的合成画面。

玄之又玄的悬浮
Brooke Shaden

玄之又玄的悬浮

Brooke Shaden是一位来自美国洛杉矶的摄影师,毕业于电影和英 语系。也许是摄影师还是个电影人的缘故,Brooke Shaden喜欢用摄影来创造新的世界,在她的作品中有许多宗教、玄学的符号。

旋转,跳跃,闭着眼
Andrea Pun

旋转,跳跃,闭着眼

香港摄影师Andrea Pun在她的自拍像中运用了一个简单却有趣的方法来抗拒地心引力——旋转照片。当我们把这块木板看作水平放置时,你就懂得这张照片的奥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