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在空中的秋天

秋天是霜寒的早晨,是万圣节及墨西哥万灵之日的季节,当然也是蔚为壮观的树叶。在整个北半球,人们开始从晨间冷冷的空气中看到自己呼出的雾团,并紧张地为冬季准备。这里是今年北半球秋天的第二组照片,共37张。

1.夏日最后的玫瑰披上了白霜。2011年11月7日,英国纳茨福德,今年首次温度下降到冰点。这是英国柴郡玫瑰专门花圃夏季绽开的最后一批玫瑰。(华盖创意/Christopher Furlong)

2. 2011年10月15日,在英国伦敦里士满公园,早晨,一只雄性马鹿对着空中鸣叫。秋天,马鹿开始发情,为吸引母鹿,公鹿高声鸣叫。还可以看到体格较大的马鹿用犄角争斗。(华盖创意/Dan Kitwood)

3. 2011年10月28日,一位男子在英国科茨沃尔德的巴茨福德植物园拍摄树木的照片。该植物园是英国参观人数最多的植物园之一,秋季最为繁忙,游客蜂拥而至,欣赏植物园各种树木秋天万千变化的色彩。(华盖创意/Dan Istitene )

4. 2011年10月17日,德国柏林一北50公里Linum附近,夜幕降临,一群迁徙中的灰鹤飞回夜间栖息地。勃兰登堡州的沼泽地与湖泊吸引了秋季迁徙中成千上万的鹤,它们是从俄罗斯和斯堪的纳维亚半岛的繁殖地迁徙到欧洲西南部地区越冬的。高峰时多达60,000 只鸟将该地区变成在北欧的最大的迁移停留地。(路透社/Thomas Krumenacker)

1评论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