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位伊拉克球迷看到我手中的相机后,向我展示了这样一条阿拉伯标语,并不停的用英语问我是否在报纸上刊登,而事后我才知道它的大概内容:“通往marmar(地名)的道路因滋事被关闭,我们对此感到抱歉”。


兴奋的卡塔尔小球迷,主动窜到我的镜头前,做出了这个可爱的鬼脸,要知道在卡塔尔妇女和小孩是最忌讳拍照


中国队在盖拉法体育场进行了两场小组赛,分别是多哈时间1月8日,首战2比0击败科威特,1月16日,中国1:1战平乌兹别克斯坦,但还是小组未能出现。
无论中国队成绩如何,总是有一群忠实的球迷为他们呐喊助威,痴心不改。记录比赛的过程已不重要,需要记住的是这些为中国足球默默奉献着的球迷朋友们。
这张照片在比赛结束的第二天,刊登在了新浪网首页。记录比赛的过程已不重要,需要记住的是这些为中国足球默默奉献执着守候的中国球迷们。


比赛结束,中国队再一次被乌兹别克斯坦淘汰出局,而这位乌兹别克斯坦球迷对着我的镜头做了一个阻击的姿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