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aroid Z340数码宝丽来开卖

Polaroid在09年首推数码的Polaroid PoGo 后,最近又发表了新一代的Z340。新机以更贴近主流数码相机的拍摄规格,加上独有印相功能,以结合数码科技的方式,延续Polaroid 精神。

有别于Polaroid PoGo「四四方方」的机身,Z340 外形跟传统Polaroid很相似,相纸也会从机前「吐出」,很有Polaroid的感觉。针对上代像素只有500万的不足,相机今次首先便由规格入手,其中感光元件像素便提高至追贴主流DC 的1400 万像,至于镜头则沿用定焦设计,相机机顶并设有一个2.7寸的 LCD,供使用者构图及观看相片。

即影即印可说是Z340 的最大卖点(如果不是这样,我想没有人购买),拍摄后相机除了可如一般DC一样将相片存至SD卡,也可立刻打印出照片。 Z340 采用比 PoGo 略大的 3″ x 4″ 相纸(上代为2″ x 3″),不同于一般便携打印机的热升华技术,相机采用了不需色带或墨水匣的Zero ink 技术,以加热方式显现专用相纸中的C 、M、Y 三种颜色,从而输出彩色影像。除了无边打印,相机也可为相纸加入经典的Polaroid 边框,一次充电约可打印25 张相片。

Polaroid Z340 定价为299.99 美元,30 张3″ x 4″ 专用相纸的定价则为19.99 美元。

1评论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