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度变装控

踏入初冬告别深秋,这个时候可以拍摄的题材可是跨越 两个世界,无论是去寒冷的北方领略初雪的冰冷,还是到 达秋意最浓的山间树林,亦或是去到西北的隔壁荒漠,针 对不同的环境,挑选不同的随身装备在这个季节好好享 受拍片的乐趣。

3种温度环境3种功能装备

1.SNOWPEAK 钛金套锅4件套 SCS-020T

2.LEKI Yukon Antishock 登山杖

3.凯乐石(KAILAS)男款运动手套

4.KEITH(铠斯) 野营三件套(纯钛)

5.凯乐石(KAILAS)象鱼II(Piraruce)腰包

6.MiLi HB-A10移动电源

7.诺维信合(血盾)户外急救包

3种温度环境3种功能装备

出城入林5°

此时的山林间,色彩更加斑斓,绯红和金黄显得越发明亮,多雨的林间一定要保护好自己心爱的相机,当然,也要保持身体的干燥,在林间享用一次野餐的话会不会更特别。

1.Mountain Hardwear Men’s Snowpocalypse Jacket,OM4108

2.Patagonia(巴塔哥尼亚)Men’sStorm Pants冲锋裤

3.Patagonia(巴塔哥尼亚)M’SP26 MID GORE-T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