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奥地利维也纳举行的Westlicht Camera Auction,每年都会在拍卖场上看到许多珍贵稀奇的相机被展示,以往也都会吸引许多的相机品牌与买家参与。将于今年11月12日举办的第20届的Westlicht相机拍卖会,知名相机品牌Leica又会祭出什么样的相机呢?今天就一同来看看吧!包含了1930年出品的Leica I Mod.A Elmar ’Calfskin’,经典的M3 black paint,以及多款为庆祝品牌的维也纳专门店成立20周年所推出的Special Edition与现今相当罕见的款式相机。

常在Westlicht的相机拍卖中以惊人高价卖出的Leica ,这回拍卖的相机中不知道又会以什么样的价格卖出,手头资金有限的我们,就藉由照片先饱眼福吧。

Leica IA,配皮使用的是牛皮,镜头盖也十分独特,是稀有版本。底价15,000 欧元,预计28,000 至32,000 欧元成交。

Leica IIIc K + Hector WH Gray 4.5 / 13.5 cm Gray,是军用相机。底价7,000欧元,预计成交价是12,000 – 14,000 欧元。

这两部Leica M3都是非常早期的产品,第一部底价12,000 欧元,第二部底价10,000 欧元。

Leica MP 黑色版,底价22,000 欧元,预计成交价40,000 至50,000 欧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