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款特色微单选购

测后小结
与最近略显沉静的数码单反领域相比,微单相机领域 高潮迭起,潜藏着出现意外惊喜的巨大可能。


最近,新一代微单相机纷纷登场,虽然并未出现颠覆性的革新 动向,但却都表现出了明显不同于数码单反相机的特性,在操作性 能方面力求简洁。而且与面向大众消费的数码DC不同,微单机型 可以让用户享受到更多拍摄乐趣。通过更换镜头、焦外虚化等乐 趣,也可借助相机的编辑功能,轻松获得自己所需的艺术效果。

这次用到的5款机型不愧为新一代产品,其整体性能方面少 有能让人诟病的地方。几款机型在AF速度及操作性能方面基本都 已日趋成熟,达到了能够令人满意的程度。不过在液晶触摸屏方 面仍有值得改善的空间。

在画面创作能力方面,索尼的“iA模式”及松下的“iA+”功能 都感觉非常好用。由于几款相机在类似环节基本不相上下,所以 用户在选择产品时更多要考虑的,应该是各产品的独特功能及自 己的拍摄风格。

2评论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