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款特色微单选购

谁能捕捉到最动人的瞬间?

在用微单拍摄人像时,与其一味追求背景虚化——虽然比卡片机的效果明显,但还是 不能算是微单类相机的优势,不如看看谁的对焦系统能帮你迅速捕捉到动人瞬间。

编辑推荐

触碰间凝聚时光

松下GF3

利用触摸屏实现对焦-拍摄的理念在GF3身上得到了延续,实 现了“点哪拍哪”的特性。开启点击屏幕释放快门拍照的功能后, 先利用LCD构图,点击你想要拍摄的物体,对焦框会迅速移动到位 并对焦,随即释放快门。 松下方面宣称“基于120fps检测速率而 实现的高速反差(对比)AF不但在速度上超过了传统DSLR所用的 相位AF,而且在精度上也比相位AF更高。在使用F1.4镜头光圈全 开时,反差对焦精确度高达90%而传统相位AF仅有60%。”也许对 于松下来说,反差AF已经解决了对焦速度慢的劣势,而同时兼备对 焦精度高的优点。特别是在与大光圈镜头配合使用时,抓拍的成 功率不再受环境光线影响。实现了随意、快速的拍摄体验。

2评论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