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款特色微单选购

谁能让你爱不释手?

微单类相机定位于服务一般摄影爱好者,因此不管是主打高端专业,还是低端亲民,拥有 简单易上手的操控系统是基础。这方面,奥林巴斯E-P3做得不错。



E-P3的菜单经 过全新设计,视 觉 感 受 更 好。 但是测光模式、感光度等常用 选项安排在较 后面,所以用起 来稍感繁琐。

编辑推荐

触摸屏让人耳目一新

奥林巴斯 E-P3

奥林巴斯PEN E-P3所采用的触摸屏让人耳目一新,可以在液 晶屏显示的拍摄画面上直接点击选择对焦范围并放大显示,除实 现了面部识别、触摸释放快门外,在回放画面上也同样可以滚动画 面或对画面进行放大显示。

奥林巴斯E-P3采用的是3.0英寸触摸式LCD屏幕,约61万点 的分辨率令屏幕精细度良好。在拍摄功能方面,该触摸屏提供了 非常简便的操作方式,可通过点击屏幕指定对焦区域,并可滑动滑 块来改变放大倍率。对热衷于使用卡口转接环转接其他镜头进行 拍摄的用户来说,E-P3相比前代机型变得更加好用。

2评论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