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PWP2011春季婚礼摄影大赛作品欣赏(三)

婚礼上最重要的莫过于那些神圣的仪式,交换戒指的瞬间让他和她不再是独立的个体,感人的誓言宣读完毕后他们结为了人人艳羡的好伴侣,不论之后的人生是雨是虹,至少能够一起携手搀扶着度过。婚礼上的仪式当然也是婚礼摄影师最重要的题材之一。

下面我们要为大家介绍的就是2011年ISPWP春季婚礼摄影大赛的获奖作品之仪式篇。

国际专业婚礼摄影师协会(ISPWP)由一群号称世界上优秀的婚礼摄影师组成,该协会每年每季都会举办一场盛大的婚礼摄影大赛,获奖作品不仅是非常优秀的摄影作品,同时还会成为当季婚礼摄影的潮流引领者。

[large_button text=”仪式” href=”http://fotomen.cn/2011/11/ispwp20113/” color=”red” target=”_blank”] [large_button text=”决定性时刻” href=”http://fotomen.cn/2011/11/ispwp20113/6/” color=”red” target=”_blank”] [large_button text=”第一支舞” href=”http://fotomen.cn/2011/11/ispwp20113/11/” color=”red” target=”_blank”] [large_button text=”框架构图” href=”http://fotomen.cn/2011/11/ispwp20113/16/” color=”red” target=”_blank”] [large_button text=”酒会” href=”http://fotomen.cn/2011/11/ispwp20113/21/” color=”red” target=”_blank”]

仪式

1评论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