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3日晚7点,在 Lomography 三里屯店发布了最新款的相机:LomoKino 。这款在全球 Lomography 商店同步发行的 LomoKino ,是一款 35MM 摄影机。这意味着:拿着这只轻便的相机,装上135胶卷,转动轴杆,发挥你的想象力,就可以拍摄出属于自己的迷人短片!


在新品发布会上,Lomographic 工作人员正在向大家展示 LomoKino

运动的Lomograph

在见证了电影先驱卢米埃兄弟1896年拍摄的那些惊人的短片以来,电影制作已经经历了超过200年的变迁。在那些百万美元的特效,大规模的电影制片厂和无休止的好莱坞电视剧 之外,我们提供一个回归电影本源的机会-见证Lomography这移动的第一步。这部特别的相机使得你有机会成为电影导演,在所有35mm胶片上捕捉你想要排的电影:没有声音,没有特效,没有后期制作-只是简单的移动的Lomography。

独特艺术

要成为一名真正的 LomoMovie导演,只要转动魔法盒的曲柄,在一卷35mm胶片上可以捕捉到144帧图像 -你将会得到一个 36到 48 秒的LomoMovie。你可以使用任何规格的35mm胶片: 反转片,彩色负片, redscale 或者我们的B/W黑白胶卷。 拍好你的电著名演员,用我们专门开发的LomoKinoScope来一遍又一遍地放映你自己的电影吧。听上去制作你专属的电影非常的简单,你可以作为个人收藏,或者将它作为礼物赠送给那些真正值得得到它的人。向你的甜心展示你的心跳究竟有多热烈,或给你的奶奶送上一个能让她感觉时光倒流的生日蛋糕吧。

真正的得力工具

一位智者说过:“形式追随功能”-我们更愿意 提倡“形式追随情感”,这也是我们设计这一款相机的初衷。其不可抗拒的设计将你带回到没有电脑特效的真正的电影时代,那时人们会因为银幕上逼真的摩托车轰 鸣着呼啸而过而大声尖叫。可供选择的有单独机器,或者是与LomoKinoScope包装在一起, 有三罐胶卷和一本别册。他拥有我们无法尽述的创意可能性,而这一切都取决于你,用你的双手来决定你的Lomographic 电影之路!

1评论

  1. 做工是真的差 特别是回片把手 第一次用就断 还是客服的指导下
    lomo的廉价和使用乐趣应该是提现在质量不高但独特的成像 而不是低质量的做工。这样的产品谈何乐趣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