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之友》:看上去你们团队的工作十分细致有条理?

罗斯:一旦我脑海中有了某些概念,通常会和我的设计师见面,一起头脑风暴讨论出照片的具体细节。当我们对每一个场景有了更加详细的想法时,就会出发去寻找理想的服装和道具。下一步就是为这个故事找到合适的模特,对于模特的数量我不在意,只要有最需要的就够了。

《摄影之友》:听上去,似乎你的合作伙伴都是女性?

罗斯:对我来说,周围工作的人是男性或者女性都无关紧要。我的助手通常是男性,但因为时尚界的女性比男性多,我的设计师们往往是女性。我认为我的风格是非常女性化和纯真的,相较于男性来说,女性对于这一类的摄影会更敏感。

《摄影之友》:你在美国学习摄影期间有什么困难和收获?

罗斯:在没有任何摄影专业知识背景的情况下,我开始了在旧金山艺术大学的课程,并且真的为我在最后两年半所学到的东西感到惊叹不已。我选修了一门大画幅的课程,然后开始了由数码相机向旧式胶片相机的转向。我对这些老旧相机的喜爱,就是所谓的一见钟情。

《摄影之友》:家人对你的摄影事业持什么态度呢?

罗斯:我的父母总是在我有关事业的决策上给我鼓励,虽然他们并没有艺术的背景,但他们都欣赏并懂得艺术。他们支持我去美国学习摄影的决定,也为我能够做一些自己热衷的事情而感到非常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