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画般的风景摄影

来自匈牙利的摄影师Neer Ildiko,他在2009年买了第一台数码单反EOS350D,开始他的摄影生涯。他非常喜欢摄影,尤其喜欢后期处理的照片。他经常用Lightroom 3.4, PS CS5, NIK Software Viveza, Color Efex Pro, Sharpener, Photomatix 4.0.2 for HDR 这些软件来处理他的照片,让他的作品更吸引人,纹理更丰富。

现在他在使用一台EOS40D相机,镜头不过sigma 10-20mm和canon 50mm 1.8两支镜头,也器材也许在大多数眼里不算什么,但是看过他的照片以后你会被折服。还是那句话,摄影最重要的不是器材,而是头脑。

1评论

  1. 真好,真美,虚实、强弱、布局,空间、时间,让你可以方便的看到的就是应该看到的,而你想看到的但又让你更的是想象。作品处理手法真的是让人学习。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