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的新机皇1DX首次加入重曝功能,令很多CANON用家心生感慨,重曝不是什么厉害东西,为什么这么久才现身? 1DX 机身重量是 1250 克,其实一部仅重31.5克的相机,已经可以重曝了,说的就是这款Photojojo推出的小玩儿。这款重曝相机,卖点就是方便携带或操作,对于要求画质的玩家可能就不太受落,拍出来的效果就和玩具相机差不多。不过无时无刻都可以享受双重曝光的乐趣,而且不需要太深奥的技巧,发挥巧思和创意也能造就美丽的重曝叠影作品。

这是该公司继“缩时摄影相机”和“移轴镜相机”之后又一创作,可以做双重曝光将2个画面进行叠影。在网路上看过不少令人惊艳的重曝作品,很多真的是用底片曝光两次拍摄而成,也有的是透过Photoshop后制。

另外它还可以录制640 x 480的影片,其它功能上大多为自动,像是自动白平衡、快门等等。售价方面为130美元。

Photojojo「重曝相机」重点特色
. 320万画素,照片解析度2048 x 1536
.可以录制640 x 480影片
. 1吋大小LCD萤幕
.储存媒介为micro SD记忆卡,最高支援至8GB
.感光度恒定为ISO100
.自动白平衡
.自动快门1/8-1/5000s
.两组拍摄定时器,方便自拍或长曝
.重量约31.5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