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张图集:Jessica Florence 再见鼠小弟
[box_left]

杰西卡•佛罗伦萨

[/box_left]

2005年9月4日,一只可爱的小老鼠诞生在英国,她的主人——英国女孩杰西卡•佛罗伦萨为它起名为Bug。杰西卡上传了大量Bug可爱的照片,受到世界各地网友的追捧。诸多网友表示被Bug可爱的睡相和小脚丫所征服,强烈的反响又激发了拍摄者杰西卡更多的创作灵感,于是拍摄了更棒的作品。

这只普通的小老鼠很快就风靡网络,她的样子颠覆了人们心目中对老鼠的认知。“当我十三岁的时候,我就决定要养一只老鼠做宠物,当我第一次见到BUG就对她‘一见钟情’,她不脏,也没有狗身上的那种气味,而且,她很聪明,只要我叫她的名字,她就会兴奋地来到我身边,”杰西卡介绍自己的拍摄心得,“我经常等到深夜,Bug困得不行的时候给她拍照,这时候,我用镜头追着她,一直到拍出满意的照片。”

之后,这位来自英格兰东南部的姑娘受Bug走红网络的鼓舞,希望将摄影作为自己一生的事业,“我喜欢看着我的拍摄对象在镜头下如此美丽。”

她因拍摄她的伙伴——小老鼠而出名,如今她将这些作品出版成为两本书《Bug》和《Duck and Worm》。 她为她的老鼠朋友们裹上暖和的小毛毯,摆上玩具,以此为主题拍摄出充满人性的温暖的摄影作品。 不幸的是,前不久她的小伙伴Bug去世了,于是这让现在回顾这些照片变得有些感伤。

1评论

  1. 摄影不需要多NB的技术与团队,只要心中有爱,观者就能在你的照片中感受到爱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