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R Magic 推出Noktor 12mm f/1.6

现在推出M4/3 镜头的厂商越来越多,不过当中的SLR Magic 就主攻大光圈,早前推出了f/0.95 光圈的Noktor HyperPrime 50mm f/0.95 后,现在又发布了另一支大光圈定焦Noktor HyperPrime 12mm f/1.6,以同级中最大的f/1.6 光圈,对爱好者应有一定的吸引力。

大光圈广角镜头对于爱好者向来都有吸引力,除了可在光线不足下轻松手持拍摄,也可营造出独有的广角浅景深。可能是f/1.6 特大光圈及光差修正的关系(其中变形便只有2%),Noktor HyperPrime 12mm f/1.6 于镜身长度便明显要比同类的Olympus M.ZUIKO DIGITAL ED 12mm f/2.0 要长得多。作为手动镜头的Noktor HyperPrime 12mm f/1.6 镜身分别设有两个控制环,较近机身的一个用作对焦,而前端的则为光圈控制,镜头除了用上多达12片的光圈设计,也有不俗的特写性能,提供最近0.15m 的对焦。

SLR Magic Noktor HyperPrime 12mm f/1.6 售价约499 美元,推出时间待定。

1评论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