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的公路不限速

当我决定筹划一次国外自驾之旅时,第一个想到的就是欧洲,不限速的高速公路对于很多人来讲都是一个不小的诱惑。当我真的来到德国,行驶在平坦的公路上时,才发现让我感叹的不仅是时速,更是路边大片草地和森林。

驾车走在幽静得小路上两边都是郁郁葱葱的森林,这里树木高达茂密,阳光无法完全渗透到地面,真不知会不会从这样的树林中遇到黑熊。

2评论

  1. 摄影之友什么都好,但是,能不能把分页取消掉,文章又不是很长。经常看到几张图片就一页,基本就看前两页。我知道网站需要流量,但是也不是这样骗虚假流量的,一点意思都没有,相信很多人跟我一样,懒得翻页,看得人累,文章内容浪费了,体验非常差。当然不是完全部分页,如果文章真的很长也是必要的。 向这篇我都懒得往后翻。

    1. Kino 您有可能有注意到摄影之友网站的图片,每张作品,能有更大的图,我们不会用小图。这就造成一个麻烦,如果一页显示过多,将会加大页面质量(KB)降低页面加载速度。每页放大约多少图,我们是按照现行的网络通讯速度进行过测算的,这着实是无奈之举,和流量没任何关系,谢谢您的建议。 :)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