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照片中学习自然摄影》图书概况

[box_left]
《在照片中学习自然摄影》
《在照片中学习自然摄影》
[/box_left]

内容简介

本书配有大量精美的自然摄影照片,它们能够给你提供拍摄自然的动力和灵感,并且还会一步步地将你引向卓越的自然摄影之路。所有的照片都配有相近的拍摄数据和技术说明,除此之外,你还将获知这些美妙照片的产生过程以及与之相关的拍摄故事。

在本书中,摄影师会向你展示如何在那些看似平常的场景中,拍摄出令人印象深刻的照片——无论你是用广角镜头、长焦镜头,还是用微距镜头拍摄,都能够将大自然的美呈现出来。
即使你在自然摄影领域已经很有心得了,也依然可以从这本书中获得一些灵感——在“常规”的自然摄影之外,你还可以发现一些新的视角,从而有所感触和领悟,这样你就能够更加积极主动地尝试新的拍摄理念,实现属于你自己的大自然。

作者介绍

桑德拉•巴托查

桑德拉•巴托查是摄影师的女儿,成长于德国梅克伦堡—前波莫瑞州。她深爱着这块哺育她成长的土地,早在孩提时代,她就陶醉于波罗的海的美丽风光,沉迷于光和影的世界。作为摄影艺术家,她非常享受在野外拍摄的时光。每次拍摄,她都会尽力将自然界中富于美感的景物抓拍到照片中,而在拍摄的同时她也感受着大自然的无尽魅力。她拍摄的照片内容丰富,涉及领域非常广—从经典的风景摄影到个人对自然景物的诠释。

她是德国动物摄影家协会(GDT)的副主席,德国《自然摄影论坛》杂志的女主编,此外,她还常常主持与摄影相关的讨论课与研讨会。她的摄影作品曾多次在德国国内及国际竞赛中获奖,诸如动物摄影家协会欧洲自然摄影年度奖、国际自然摄影竞赛、 德国摄影协会(GfF)年度百图等。她的摄影作品在德国国内不仅作为艺术品印刷展出,而且还会经常出现在明信片和挂历上。此外,她的作品还会定期出现在杂志上。

www.bartocha-photograph.com

马库斯•波采克

马库斯•波采克开始关注摄影缘于求学期间认识的一位朋友,他在学习了多年的生物学和体育之后,最终决定做一名自由的自然摄影者。马库斯在德国动物摄影家协会(GDT)的董事会工作了12年,其中有6年都在担任协会的主席。他与德国国内外的自然摄影者都有广泛而深入的接触,这对他的摄影工作也有极大的帮助。这些摄影者总是会把自己拍摄的新作品给马库斯看,这也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他的拍摄水平。在马库斯看来,与其他摄影者的交流、讨论非常重要。

马库斯想通过照片涉及尽可能广泛的领域,因此他的作品并不会局限于一种风格,而是包含了多方面的内容—从记录生命的特征到对现实世界的抽象。对他而言,重要的是敞开自己的心扉,展现自己的情感,从人们常常会忽视的细节中捕捉值得拍摄的画面。马库斯认为,想要拍摄出好的自然摄影作品,决定性的因素是要将自然摄影照片看做是一种充满力量的交流手段,通过这种手段,每位摄影者都可以将大自然中的某些东西呈现给观赏者。

www.botzek-naturfot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