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adh DeLone:拒绝长大
[box_left]
Ruadh DeLone
Ruadh DeLone
荷兰摄影师Ruadh DeLone[/box_left] 荷兰摄影师Ruadh DeLone拍摄了一组名为《拒绝长大》的摄影作品,画面中那些未老先衰或者说衰老的Babyface令人惶恐万分。 这些令人毛骨悚然的面孔是由2到9岁的小朋友的脸和60岁老人的脸合成而来的。 DeLone使用佳能50D拍摄儿童和老人的照片,然后在Photoshop中进行后期制作。

当我们问起他为什么拍摄这组照片时,他说:“我以生命和死亡为主题是想揭露这样一个事实:我们都只是在这个世界上稍作停留。”
“时间如水一般汹涌而逝,我们在短暂的年华中飞快中地老去。 我很好奇将一个人年老和年轻的样子混合在一起是怎样的情形,同时我也想向大家传达即使我们老去了,也依然应当抱有一颗童心的理念。

这些照片变得令人惊恐的原因在于每一个看到照片的人都会在心中默默地问自己:这是一个孩子还是一位老人? 而我很好奇各位观者在看到这种混合照片时的反应。

我想这就是我一直企图在摄影中寻找的东西: 将普通的影像加以合成,创造奇怪的效果。

1评论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