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漓泉啤酒“纯鲜体验·全生态——从漓江到亚马逊”

2011漓泉啤酒“纯鲜体验·全生态——从漓江到亚马逊”

98名选手相聚桂林“漓江体验行” 决出8个“亚马逊体验行”名额

2011漓泉啤酒“纯鲜体验·全生态——从漓江到亚马逊”复赛顺利进行

经历将近3个月的初赛选拔,2011年9月24日上午,漓泉啤酒“纯鲜体验·全生态——从漓江到亚马逊”的复赛“漓江体验行”在桂林里漓江的杨堤码头正式“启航”,98名来自全国各地的选手齐聚桂林,参加了此次的漓江体验行。

一如漓泉啤酒所坚持的“全生态酿造”理念,为期两天的“漓江体验行”为选手们带来纯鲜、快乐的生态体验。24日,选手们乘坐竹筏游览漓江“杨堤-兴坪”精华段,在感受漓江生态美景的同时进行了拍照比赛,并由华夏地理资深摄影师及编辑进行专业评分;九马画山的草坪也成为了12个队伍的天然竞技场,四个环节的竞技比赛大大考验了团队的智力与默契程度;第二天乐满地挑战更是激起了选手们的斗志,平时令人生畏的“轰天雷”挑战项目此刻备受选手们“钟爱”,重复挑战二十余次的选手大有人在。当晚在选手入住的乐满地度假酒店举办的颁奖晚会将整个活动推入高潮,根据各项比赛的总得分排名,8名选手脱颖而出,获得最终的“亚马逊体验行”资格。

在活动中,选手们纷纷发表感言,一位来自广西柳州的选手说:“漓江的美让人陶醉!平时像这样好好感受纯鲜生态的机会不多,希望下次还有机会参加这样的活动!”8名“亚马逊体验行”选手更是激动地对着镜头喊出“亚马逊,我们来了!”的宣言。此次活动的漓泉代表韦经理也透露,漓泉啤酒明年将继续开展“纯鲜体验·全生态”活动——除亚马逊之外,将继续追溯世界著名的好水资源,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的纯鲜生态体验。

更多详情请进入《华夏地理》活动官网: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