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地方的原始文化是最独具魅力的,一直以来,世界各地的文化一再地被传播,比如我们都知道毕加索,Braque的画,时尚大师Irving Penn的摄影作品,当代知名的游览胜地,世界艺术节,各地的风情在很多杂志上都有介绍,比如国家地理。

在美国摄影师Phyllis Galembo的 “原始人(’primitive’ man)作品中,我们惊奇的看到我们曾错失过的景象,在当前的工业化社会中,这些画面仅存在我们的想象中:一种简单超自然的生活,甚至和神奇相联系。你可 能认为这些遥远国度的风俗已经被探险家,摄影师,电影导演,人类学家参观考察过了。到如今,他们已经把这异国情调完整的描述并记录了。

但没有关系,我们在Galembo全部作品中看到的是她对这里人们的服装和装饰十分热爱。他们来自非洲 不同的地方,在宗教仪式或者庆祝典礼上会穿这些衣服。Galembo写道:这种服装艺术能够把来自不同地区有着不同宗教信仰的人们聚集在一起。 Galembo的影像看起来令人不安的,摄影师避免一些画面风格的处理效果,让观者直视这种活的“雕塑”。这些夸张的服装上装饰有珠子,贝壳,羽毛或者废 物材料,各式各样的造型能让人联想起在巴黎高级时装秀上的情景。

她的作品被众多公共和私人艺术机构收藏,包括首都艺术博物馆,当代艺术馆,休斯顿,费城艺术馆,美国国会图书馆,Chazen艺术馆,TANG博物馆,纽约公共图书馆,宝丽来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