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康:“摄影师几乎等同于他使用的设备”

尼康的社会网络营销专员面临危机

如果你在尼康公司任职,并且从自己的角度认识到,有很多人正在使用非尼康的设备,你会怎么做呢? 你肯定会试图告诉“无知”的大众,器材才是最关键的。

日本相机巨头尼康公司日前在自己的Facebook用户组中发表了这样的言论“一位摄影师几乎等同于他使用的设备,好的镜头对拍摄好的照片至关重要。 我们的Facebook粉丝都使用尼克尔镜头吗? 你最喜欢哪一款镜头拍摄什么场景呢?”

尼康Facebook地址:http://www.facebook.com/nikon/posts/10150316773294620

到目前为止,大量的粉丝认为“嗯,有这种说法有点问题。” 更多人拥护的观点是:“最关键的不是镜头,而是相机后面的那个头。” 不少尼康粉都表示,发布这条评论的工作人员让尼康在Facebook上遭遇到了空前的公关危机。

也许这次的经验会教给他们一些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