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张图集:JENNI HOLMO可爱古怪的观念摄影

芬兰摄影师Jenni Holmo天生喜欢制造古怪但可爱的场景。这位22岁的摄影系学生说自己“心系观念摄影”,并对那些让她有所启发的事物心存敬畏。

她观察事物的视角很独特,就像透过孩子的彩色塑料眼镜看世界一样,她说,有时候她看到的可能和别人的很不一样。Jenni对观察事物有着不寻常的热爱,有时兴起她还会做些观察笔记。她眼里的摄影并是一门有并不需要条条框框去限制的艺术,她觉得新奇的点子和新鲜的观点远比那些老派的常规的摄影作品要更有魅力。Jenni总是忠于自己内心的想法,拍摄那些她觉得有意思的作品。

Jenni说她不敢说自己是百分百的原创,没准有一些作品里的内容别人已经拍过上百次了。但她最自豪的时刻莫过于用摄影重现出那些在她心中由来已久的属于自己的画面,并且她总是努力尝试新的东西,从别人的作品以及生活本身汲取灵感。

5评论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