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玩物 过个完美两天就得靠它们!

“挥”出好体格
大好的秋季别宅着,秋高气爽之际正是我们外出享受 自然之美的大好时机。邀约三五知己,寻觅一风景秀丽之处,轻易便沉醉于大自然奇迹之中; 编辑以下为你介绍三种周末的出游方式, 教你尽享秋日好时光。

“挥”出好体格

王雅新 总经理

除了需要上肢的力量 外,高尔夫的18个洞 走下来差不多也有近 7000米的距离,也属 于有氧长跑运动,帮 助血液循环和人体新 陈代谢,增强体质。

在天堂景色里挥杆

最难忘的莫过于在北 爱尔兰皇家波特鲁什 高尔夫俱乐部(Royal Portrush)的 挥 杆 经 历; 那儿起伏的绿色山丘 远远延伸至高尔夫球 场之外,其美景就像 在天堂一般。

路虎卫士是世界上最具 耐力的车型之一,多次的 越野旅程中,它可以牵引 着最重的载荷,在极其恶 劣的地形内驰骋。

“挥”出好体格

1.雷朋AVIATOR

Aviator的风格设计永恒不变,不 刻意追求时髦,却经久不衰。 china.ray-ban.com

2.丸万 Majesty CB3820

上好的皮革、经典的款式使这款高尔夫球袋是球场上的常客。www.maruman.co.jp

3.丸万 SC0800 鞋包

多个口袋使其除了装鞋之外还 可以衍生出多种新功能。 www.maruman.co.jp

4.丸万 Conductor球杆

此系列加强了挥杆时的握力感, 同时新材料使其更加轻便。 www.maruman.co.jp

5.耐克 TW AIR ZOOM 高尔夫球鞋

老虎伍兹代言的这款专业高尔 夫球鞋,集结领先科技与精品美 学,首创将顶级柔软皮革与轻量 尼龙网面完美融合于鞋面,打造 更轻量更耐久的王者首选。 www.nike.com/nikegolf/

1评论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