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ntax 推出18倍变焦Optio RZ18

高倍轻便DC近年成行成市,各厂都宣称自己为同级之中最为轻便,不过假如真的要比较,Pentax最新发表的Optio RZ18 便绝对是当中数一数二。RZ18 仅厚36mm 的机身之内,竟内藏了一支18倍变焦镜头,相机不只强调拥有450mm的远摄,也提供等效25mm的超广角,对于既注重轻便,而又希望一机走天涯的爱好者,应该是不错的选择。

Optio RZ18是继RZ10后,Pentax另一款高倍便摄相机,相机机身虽然比上代略厚3mm(33mm),不过镜头变焦却由10倍一下子跳升至18倍,配合更广的25mm广角,令相机不只在远摄,在风景等拍摄上,、也亦可拍出更为壮阔的效果。感光元件方面,RZ18配备了一片1/2.33寸的1600万像CCD,而机背则采用了一个46万点的3.0吋HVGA-LCD。为方便拍摄,相机除了一般的人面辨识,也支持宠物辨识功能,另外RZ18更内置了多种数码艺术滤镜效果,让用家在不费功夫下,可轻松的拍出不同风格的相片。Pentax Optio RZ18预计将于2011年10月推出,定价为299美元。

1评论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