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NEX-5N真机多图欣赏

索尼在推出NEX—7之外,索尼还推出了NEX-5N这款全新微单产品。该产品上市时间较早,具体为9月9日,包含E18-55mm F3.5-5.6 OSS 镜头的套机报价为85000 日元,折合人民币大约为7100元左右。

从外观上看,全新的NEX-5N在外观上与NEX-5C差别甚微,机身背面依然只是设计了一个大型转盘,而LCD屏的规格也没有太大的变化,但是支持触控操作可以说这款产品的一大卖点。为了能够满足更严格的取景需求,它还可以添加型号为FDA-EV1S的新型EVF取景器,其像素值依然能够达到236万像素。

NEX-5N与之前发布的NEX-C3一样,同样采用一片1610万像素的Exmor APS HD CMOS,不过感光度范围有所增加,实现了ISO100- 25600的范围。在全新一代BIONZ处理的影响下,它的连拍速度也有所提升,能有实现10fps的高速连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