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摄影师 Lauren Fleishman 拍摄了几对结婚超过50年的夫妇。她将这些动人的爱情收录在作品集《Love Ever After》中,并请他们讲述两人之间的故事。看着这些相濡以沫的老夫妇和他们平实却又饱含深情的言语,不得不令人为之动容。

“相爱的秘密是什么?秘密就是秘密,我拒绝透露我的秘密!”

“我们在一个舞会上相遇,那是1938年的1月。我朋友邀请我参加,并说那有许多漂亮的年轻女孩儿。当我注意到她时,有一个身着高统靴的人接近了她,但她拒绝了。我是第二个接近她的人,我穿了一身独特的制服,至今我也不能确定到底是我的制服还是我的脸吸引了她。”

“我们早在战争前就认识了但没有说过话,那时他和其他女孩儿在一块儿。他比我年长很多,看起来很不错!他是一个裁缝,为男士们定制合身的西服。到2008年8月我们就结婚63年了。我想说爱情是一点一点来的。”

“我即将88岁了。我的妻子也已经85岁了。我们只希望能够再有5、6年的日子过就够了,这就是我们所期望的。我总是告诉我的妻子,我能够活到94岁就行了,我能看到我的孙子孙女自力更生结婚生子就满足了。我希望他们快乐。”

“当时我要写一篇关于音乐的文章,我从来没有写过。母亲就建议我去找大卫,因为他对音乐很了解。于是我去找他,以为他会帮我写。但是他说不,他会帮助我,但是必须让我自己完成。我们写完文章后,他带我去参加军人朋友的聚会。他看着我如同看着一个性感的女人,我从未见过他如此浪漫。”

更多作品请见:Lauren Fleishman

1评论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