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片摄影入门指南

扫描 分享

照片洗出来之后,您可能会希望扫入计算机。有些照相馆可以将照片刻盘,但这不能作为相片替代品——会让整个过程失色很多。看到新洗出相片的那一瞬间,感觉是无以名状的。

您也可以将照片扫入电脑,这样也不错,但是记住,低质量的扫描仪会严重破坏您的照片效果。扫描过后,您可能会想在网上发几张自己的得意之作,炫耀炫耀。可别把照片洗出来就搁在盒子里等着蛀虫咬了!

paulo renato作品

创意

现在出门,开始尝试胶片摄影吧。您可能会更了解胶片摄影,而且在此过程中有很多需要学习,也有许多乐趣。着手寻找一部胶片相机吧,省点钱,上网淘宝,或者在老爸老**储藏室里翻翻。

您可以数码胶片相机各拍一份,同时试验。对比结果,不要放弃对胶片的使用。用不了多久,您就可以处理自己的作品了!

Der Ohlsen作品

胶片迷们,大家准备好了吗?在下面的评论中留下您的胶片摄影链接吧。告诉我们,您最喜欢的胶片相机是哪一款,最喜欢的摄影诫律又是什么呢?

3评论

  1. 如果是新手的话有没有什么相机是推荐的 不想要lomo 因为还是学生所以不能承受太昂贵的价格

    1. 你可以到二手市場走走,尋求心宜的相機,一般不會太貴,買之前最好上網看看有關資訊也可以問一下身邊有經驗的人。

  2. 胶片其实跟报纸一样,出现了电视也好,网络也好,各种电子设备也罢,永远都不可替代
    不仅仅是因为它传承的文化,也因为其特殊的表达方式
    从本质上来说,数码不过是最大程度地还原胶片,要超越并不是说不可能,或许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评论已关闭.